teekvyv

他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人

円年快乐~
今天4円先生手出啦!(虽然我的图截得…一言难尽,不过他真的超好看,手白到发光!还带了项链😭

还没到11点直播间就已经炸了,不过4円先生日常迟到…到了10分才来,之前还都说要怎么罚他,结果他一来大家全啊啊啊啊啊啊的失控了…(说好的罚他呢?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🙊

🎤 灰色と青
一进直播间就在放这首歌,说好紧张啊啥的,然后又用吉他弹唱了一次,不过我看见他以后整个人就蒙了,他碎碎念的说了好多话,我感觉自己啥也没听见…(你真没出息…

🎤愛のうた
唱得超温柔,不过唱了一半就停了,真的很紧张吧,“现在可以结束了吗,不行的吧,是特地开镜头的”(当然不行🙅

🎤打上花火
感觉他最近沉迷这首歌,直播不知道唱啥的时候又哼两句,后面吃鸡也哼来着
说好像是什么动漫的主题曲,然后突然低头!!看到了头发!!超苏!!吓得他赶紧缩回去,“牙白,会被拍到了呢”

🎤オレンジ
这首是吉他弹唱,唱到一半又不唱这首了…才意识到标题打得是PUBG,又说“算了不改了,麻烦”(懒死了…
然后把吉他放到一边,一直在整理衣服,“感觉哪里不对劲,原来是衣服乱了”再然后就乖乖的那里坐好,真的是乖巧坐姿,参考图2,特别可爱(円円持续紧张.jpg

🎤 high hopes
英文苏啊!!唱着唱着突然坐近,感觉要撞进他怀里!!其实是在整理口罩,“带着口罩不好唱”唱到高音的时候还把双手合十,拍拍手(这难道是什么唱高音习惯😳

🎤 葛飾ラプソディー
唱一半突然想玩pubg,我就知道标题挂着吃鸡是有原因的…“终于不紧张了”(其实并没有,你的紧张都透出屏幕了

🎤石榴石
后半段是清唱,好听~ 一直在扯衣服,把自己遮住,把衣领往上拉,不让脖子露出来,又把外套好好盖好自己的腿

🎤英雄故事
是跟唱,乖巧坐好,唱的时候摇来摇去的,可爱~ 日常的焖鸡×2 黄鸡×2

🎤 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蟲
唱到这首的时候人数已经破4w了!!看着他指尖轻轻地拨动吉他啊,日常心动了

🎤 なんでもないや(没什么大不了)
去电脑上搜了谱,另一只手还抱着吉他,单手打字啊!帅啊!结果没有找到,手指就轻轻地拍节奏,唱到副歌,强行合唱,“哈哈,结束吧,太紧张了唱不好”合手抱歉(并没有唱的不好啊!你个傻子怎么还在紧张啊

🎤 夜明けと蛍
就唱了两句,然后就日常du~du~du~

🎤 アイロニ
“对了!好难得,所以…”还在想所以他要干啥,结果就唱了反语!!当时他一开口,我简直就要哭出来!太宠了!这里绝对我心中的全场最佳了,这首歌每听他唱一次都会心动啊,都有第一次听时的新鲜感与开口时便心头一击的震撼。
强行和声,四舍五入一起唱歌了!这个人唱八嘎也那么温柔😭

“本来想穿谷子的那件t恤的,但是没赶上,还没有送到”
“人好多啊”(哈哈才发现吗,这时4.2w了
“你好”(用中文给大家打招呼,还挥了挥手,啊啊啊啊一把抓住!
“等下!我先切一下”(还用手比了1,他这么慌慌张张的,不会是爸爸回来了吧…

切回来的时候已经换电脑直播了,挂上了小白板…
“爸爸回来了ww 好危险!那就这样结束了,谢谢你们来看”
“应该有今天没有看到的人,下周六准备再来一次”
“有注意到项链吗?”(看到了看到了!

突然说话,吓我一跳,“爸爸刚刚回来了,现在又走了”(爸爸你是在逗我?
“pubg?哈哈哈哈”(说pubg说的特别小心,怕我们不同意,小心翼翼的征求意见那种,可爱死我了!

然后把电脑重启又回来了,“我回来了,刚才有4万人,4万人真的很厉害呢,现在还有2000的样子…”(怎么听出来委屈

然后去找了蚕豆来吃,“我的油炸蚕豆去哪儿了,这是我的午饭”(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被你骗的姑娘了…
然后开启asmr模式,感觉他要吃掉了我的脑子,听的我饿了,毕竟大早上就起来蹲直播…
“好吃~”(这句说的特别可爱,故意拉长了尾音
“好吃用中文怎么说?”(结果他把说成好次…
再然后我就去吃饭了,真的被他说饿了…


4円先生是真的很紧张呢,不知道怎么面对镜头,可还是给我们福利了,你真好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