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kvyv

他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人

乱七八糟的生放repo

昨天等到很晚,结果都没有直播,想会不会是明天早上,所以今天早上还半梦半醒间就打开b站,真的在啊!!才开始了4分钟!!开心~

说今天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,不会播很久,还说其实并不是很想去…(哈哈哈哈😂啥?朋友打死你)又解释说不是不想去给朋友庆祝,而是不想去见很久没见的朋友,有5、6年没见了吧…(还以为只有我这种交际白痴才会讨厌应酬呢…)
有弹幕问是要穿正装吗?说会穿西装去!!不过不会拍给我们看,我不要~(拒绝的语气也超可爱😭)

🎤 文学少年の憂鬱
马上唱了文学少年的忧郁,超级应景了哈哈哈

🎤 ハロ/ハワユ
唱这首一直口胡,超级可爱,还一直笑,感觉他超开心

说买了pokemon的新游戏,完全边笑边讲(4•游戏少年•円…)

🎤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
中间开心的说了句话,可惜听不懂…后面清唱了一段,完全好听啊!

说10:50要去准备了,因为离家很远,可能要去香港,或者是去上海(啥?!又在骗小姑娘了…)马上抱歉,我说谎了,是在日本

🎤one love
问大家有什么歌是可以在婚礼上唱的?大家说one love,他讲没听过不会,听到副歌,突然拍手,原来是这首啊,然后跟唱~

🎤花束
唱了一段花束,说这首歌也挺适合吧,突然说想被说我喜欢你,弹幕的大家马上发喜欢你啊❤️

这里已经到时间了,可还接着放,说再唱一会也没关系,推到了11:20(啊啊啊!!宠粉啊!!)

🎤干杯
在练这首歌,说不是婚礼,而是结婚party,可能真的会要唱歌,这个比较好记(你现记的?!)唱了几遍,还用吉他伴奏了一次,说大概能记住,没关系,到时候就混过去(你…你想…萌混过关)

记完了歌,一身轻松,开始唱别的歌,不知道是啥歌…

🎤病名为爱
感觉是最近经常在唱的歌,唱起来自带电音

🎤拟剧论
一开始放的女生版,唱到沉默…说太高了
又换了男生的版本,跟着唱了几句,声音逐渐消失…听完说了句嗯……(承包这个嗯…超可爱!!我一个原地爆炸!!)
最后唱了一次只有伴奏的,又记不住词,又唱不上去(哈哈哈哈😂,请乱唱)
感觉他会偷偷练的,下次会听到完整唱下来的版本

🎤马口铁之舞
最后一首了,开头低音说了一句歌名(苏死我了!!是那种凑近话筒的黑嗓😭)前半段用很苏的声音唱,后面又用很可爱的声音唱!!攻受切换啊!!

结束啦,还在碎碎念的时候就关了直播,说20走就真的20走…

希望4円先生今天party上玩的开心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