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kvyv

他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人

乱七八糟的生放repo

今天突如其来的生放没有错过真是太好了

今天的4円先生声音超萌超可爱超温柔!

shape of you之后就一直du~du~du~ da~da~da~ 的乱哼,我就单方面的当成是和我的互动了😍

唱了Ghost,是我最近日推里的歌诶,感觉和4円先生有了歌单的重叠诶

唱了小清新的孑然妒火,好好听啊!慵懒风啊!

魔法唱了完整版😭超好听啊!!中间还清了清嗓子,也是可爱到世无我…(求你投稿完整版啊)

シャルル,这首歌也唱了很多遍,最后还玩了歌词梗说:see you la la~米娜 吓我一跳,还没听够啊!

唱了radwimps的歌,还说自己是野田4次郎😂开心的笑不停,说没有4円的世界就像没有什么的b站
马上又唱了前前前世,我私心的非常开心,因为超喜欢这首歌

说最后一首了,其实是最后亿首🤐️
粉雪,是《一公升的眼泪》的插曲,不知道4円先生看没看过呢,中间还叫大家一起唱,超像live现场啊!早日100亿fo,早日开live啊

今天是超级宠粉的4円先生,大家又过生日了~大家都点歌成功!
有小秃头在弹幕里说今天过生日,唱了生日歌,happy birthday to you唱的超级温柔,想把这句录下来到生日的时候无限循环,可惜不能…
病名为爱!!!唱了三遍!!!是弹幕里有人说的,专门去找来唱了,说自己还没有好好听过这首歌呢,说副歌太高了唱不上去啊,结果就一直唱一直唱,唱了三遍😁真是坚持不懈的4円先生呢

介绍自己是哥伦比亚的,为了证明来了首high hopes…虽然满嘴跑火车,没有一句真话,不过唱的好听是真的,高音也完美消化!

最后唱了心拍数!又一次的点歌成功!
弥补我上次没听到的遗憾😭唱的超温柔!我是真的词穷…一激动就只会啊啊啊哇哇哇的叫了…

是真的最后一首了,不然就没有时间玩游戏了😂这小孩子的语气啊

4円先生,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,希望唱歌是能让你开心的事,而不是被迫生放,吃鸡也是☺️


评论

热度(2)